close

不要再講電話好嗎?

自以為有魅力?

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是在勾引你電話的那一個人

那個人不是妳男友,不是嗎?

別人問你的時候你就否認,這樣不是很作做嗎?

自以為活潑?

去妳媽的,賤吧?

 

垃圾我並不想每天倒

今天本來要跟阿禔去倒

我們一人倒一天的份

自以為今天是你倒?

我看是根本又在耍心機了吧!?

不想禮拜五倒就說,等到我們要去倒的時候才在那邊假?

 

你所有的一切都好假,現在被你騙的人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發覺

講電話講得如此肉麻,是怎樣?是想被X嗎?

 

“最後,我想勸妳,做人不要太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