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著鏡子

講著廢話

 

嫣紅小唇

一開一合

 

看著自己的眼

微笑著

 

瞬間竟覺似妖艷女姬

專門媚惑

 

戴著耳機

穿越古代

 

抒情英文

古典環繞

 

穿上衣服

脫掉衣服

大相逕庭

不可思議

 

微笑著

扭曲著

美妙身材

 

坐上那椅

雙腿微張

等你來愛

 

心跳加速

雄偉將軍

上皇英雄

全都拜倒

我石榴裙下

 

媚眼一拋

嘴微張

回眸

微笑

 

全都

全都

拜倒我石榴裙下

 

一再地

側身渺一眼

不再注重規則

不再注重倫理

只要我喜歡

只要你愛我

 

沒有規則

沒有倫理

專心專情

只要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