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些時候,心情非常低落。

我知道辦了這個帳號的目的就是讓我做我自己。

我可以在這裡盡情的吐盡苦水、闡述心情感覺、描述自個兒的幻想。

我已經不想偽裝。

即使必須要用激烈的言語去描述,也在所不辭。

 

好吧,一開始,我準備吐的是我的苦水。

“不要將別人都想的像你那麼有心機,好嗎。”

“不要認為我什麼都沒有感覺到,妳是做的如此明顯。”

“你好賤,我真心如此感覺。賤到我都覺得我是不是不適合這個環境”

“最後,我恨欺騙我的人,尤其是你,我曾經在這個學校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