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爽

每樣事都跟我尬?

每個我接觸過的人你都要跟在我後面接觸?

然後裝熟?

COME ON!

別如此賤好嗎?

 

然後,早上那麼早起床

也要跟我尬?

我說幾點你就比我後一步起床?

沒有在看書玩電腦?

那不然你就繼續睡就好了阿!

別裝認真好嗎!?你這做作的婊子。

別再講電話了,講到你頭不爆,我都爆了!

電磁波很強你不知道嗎?

祝你早日被當,然後留級。

這是我的真心話。

不然當做我們這些認真的都是笨蛋?

讓你隨便讀讀就pass?

別開玩笑了!

接下來不是那麼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princ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